818日下午,学校预算工作委员会在惠和楼215会议室召开我校2022年度项目支出预算申报可行性论证会。校预算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各项目申报学院(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熊贵营副校长主持。

首先,预算工作委员会成员听取了2022年拟建项目的汇报。各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建设背景意义、建设依据、建设内容、预期成效等方面对预算申报项目做简要汇报。

然后,预算工作委员会成员进行讨论和可行性论证分析。本次论证的共71个项目,涉及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其他设施设备项目、数字化校园建设项目和维修维护项目等四类。预算工作委员会各成员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省高水平高职院校申报、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申报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必要性作讨论并各自发表了意见。

最后,曹毓民校长作总结讲话。曹校长强调指出:项目预算申报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要保证项目申报的科学性和严肃性;重大项目预算的申报要紧扣学校发展目标和任务要求,确保把钱花在刀刃上;项目预算要通盘考虑,做好总平衡,优先保证保障教学运行、学生学习生活方面的需求,统筹整合相关项目,控制好项目预算总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