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统筹做好学校年度预算编制工作,97日上午,财务处在惠和楼317会议室召开我校2022年度项目预算绩效目标填报说明会,邀请苏州市财政局特聘绩效评价专家、苏州市职业大学财政绩效评价中心主任汤泉副教授作专题辅导培训;各学院(部)、部门业务分管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等50余人参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李羽主持。

填报说明会上,汤教授分别从项目绩效目标填报的重要性、填报口径和绩效目标设置等几方面作专题培训;详细辅导了绩效目标申报表编制和绩效目标如何科学设置等问题;并从第三方的角度对于绩效目标编报时的疑难问题进行梳理、举例、解惑。培训重点突出,内容详实,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案例剖析,对科学编制我校2022年度预算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李羽处长补充说明了本次绩效目标填报的变化注意点和提交的时间要求。

    财务处将以此次预算绩效目标填报说明会为契机,持续做好财务服务,夯实项目预算绩效管理,为我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资金保障和管理支撑。